今天吃什么

杂食,避免被创,最好就关注合集。
冷圈贵族。

【祖宗•论坛体】【吐槽】我的上司和他的艺术品越来越基

①楼主是302大叔刘基赫

②可能会夹杂私设(毕竟还没看完)

③X=徐文祖  Y=男主尹钟宇

 

1楼【楼主】

   最近发现我的上司和他的艺术品越来越gay了

   

2楼

艺术品??exm??

 

3楼

看标题下意识以为楼主上司和古董啥搞一起了emm(惊恐.jpg)

 

4楼

楼上+1 我也是 还在纳闷这年头连艺术品都能搞了么!!!

 

5楼

艺术品都能被搞了 自己却还是一个单身狗。。。

 

6楼

楼上发言过于真实,举报!

 

7楼【楼主】

   “艺术品”其实是楼主上司(先称他为X吧)对他喜欢的东西一个恶趣味称呼。

   楼主之前也是X的艺术品来着,只不过前几天犯错事刚被抛弃qaq

   X最近刚找到新艺术品。

   而X也是从那时候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8楼

结合标题来看,应该是变得越来越……gay

 

9楼

称呼别人艺术品……wdm这不就是那种犯罪小说主角变态恶趣味既视感吗

 

10楼

被抛弃了可还行心疼楼主一波

 

11楼

以我多年看小说经验,总感觉X不是什么好人

 

12楼【楼主】

   X的新艺术品是一个刚搬入考试院的少年Y,据说还是写犯罪小说的作家。

   Y长得挺有少年感的,和刚毕业的学生一样。

   X一见到他就叫“亲爱的”

   其实我也不惊讶,毕竟X除了有叫人“艺术品”这个恶趣味,还喜欢叫他艺术品为亲爱的。

   让楼主有点怪异的是,X叫Y“亲爱的”眼神属实怪异的很……参杂兴奋、激动,还有一丝丝…喜爱迷恋???

   X也叫过楼主“亲爱的”只是和叫Y时候眼神不一样……

   这是那种……就那种很违和的感觉你懂吗

   

13楼

我懂了,X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14楼

我懂了,楼主吃醋了

 

15楼

我懂了,这就是一见钟情

 

16楼

打破队伍,另外X估计就是正常(?)找到新玩具的喜爱?

 

17楼

能把一个人叫做“艺术品”X估计是有什么变态癖好的变态吧。

 

18楼

那楼主还是X的属下呢,岂不是……

 

19楼

细思极恐.jpg

 

20楼

我突然害怕了起来

 

21楼

Y是犯罪小说作家,X是一个喜欢给人当成“艺术品”变态,这俩同框妥妥是一部犯罪悬疑剧情。

 

22楼【楼主】

   回复13楼: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斯文败类。

   平时穿着一身白大褂,架着眼镜,禁欲十足。

   内心比谁都狠。(X真人,为了隐私打了马赛克)

null

23楼

我靠!!!!!斯文败类!!爱了爱了!!!

 

24楼

对8起,我就喜欢穿着医生白大褂还带眼镜的斯文败类!!!

 

25楼

请楼主把X介绍给我(试图矜持……试图失败)

 

26楼

……楼上都花痴女吗…这种斯文败类也就电视上看看就好了,放在现实生活里简直就是变态好吗。

 

27楼【楼主】

   X好像对Y非常上心,还让我在他不在时候盯着Y。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自己好像在给人看媳妇的错觉……

   

   阿嚏,好冷啊。

   楼主现在窝天台这暗戳戳看他们俩喝啤酒。

   X最近点亮了新爱好,天天有事没事就拉Y去天台喝啤酒谈人生(其实在洗脑)

   谈人生就算了,两个人聊着聊着还总靠到一起去。

   Y长得不是太高,在X1.8几身高下显得更弱小了,两个人足足差了半个头。

   

   啧啧啧,看,他俩又莫名其妙头越凑越近了。

   

28楼

啊啊啊啊!!!身高差!!!我可以!!

 

29楼

多说无益,楼主球上图!(期待的苍蝇搓手)

 

30楼

犯罪小说家矮小弱受x大高个斯文败类攻!敲!我觉得行!我可以磕!

 

31楼

洗脑??洗啥???就我关注吗

 

32楼

照我看了这么多年犯罪小说,这种有着变态思想的人估计就是,想让其他人变成和他一样的人,成为他的同伴。

 

33楼【楼主】

原谅我这蜜汁马赛克,为了隐私

null

34楼

阿阿阿阿阿!!!!这身高我好爱!!!

 

35楼

大高个就是X吧!!!光光这背影就杀人啊qaq我先死一次

 

36楼

就这一张图,我就脑补了好多东西…仿佛看到了X的狼尾巴和Y垂下的兔耳朵。

 

37楼

恕我对这种颜值反派毫无抵抗力。(躺着等死)

 

38楼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颜值高。

 

39楼

脸都看不着,一个个还能自我高潮????不怕背影杀手吗,呵呵。

 

40楼

来了来了,他带着柠檬来了。

 

41楼

39楼又开始了,人家就算背影杀手也比你这种连背影都杀不鸟人的好。

 

42楼【楼主】

回复39楼:爱看看不看滚,X就是长得帅,我有眼睛。

 

43楼

楼主打call!这种人就是要怼。

 

44楼

来自一个被解雇的属下的衷心怒吼。

 

45楼【楼主】

X真的是变了,以前都是笑面藏刀的笑面虎,可是现在面对Y时候笑总是带着一丝真诚。今天早上去吃饭,X又黏在Y旁边,一直在说“亲爱的,晚上睡得好吗”“亲爱的吃这个吗”

我刚坐那X就冷冰冰的瞟了我一眼……赶我走(委屈.jpg)

 

46楼

哈哈哈哈哈23333让楼主没有眼力劲,人家小情侣二人世界吃个饭,你插进去算怎么一回事

 

47楼

虽然楼主很惨,但我还是笑了(捂嘴)

 

48楼

这就是爱情吧(点烟)

 

49楼

我已经猜不透X到底是给Y洗脑,还是被爱情迷昏了头

 

50楼【楼主】

本来想去浴室洗个澡结果半路被X拦住了,还让我等等再去洗,我一脸懵逼。

等一小时后X出来了我就知道原因了,原来Y也在浴室……

 

51楼

1小时候后???我懂了

 

52楼

快看我字体,为什么变黄了

 

53楼

2333这是为了不让其他人窥视到Y的美好肉体???

 

54楼

一小时…X有点不行啊,怎么着也得八小时起步吧

 

55楼

楼上魔鬼吗??不怕X精尽人亡啊

 

56楼

小说里的攻都是金枪不倒,可以一整晚的。

 

57楼

太色情了!我要报警了!{捂鼻子}

 

58楼

继续我承受得住

 

59楼

今天,X好像有事晚上不能回来了,还让我晚上去Y隔壁房间盯着Y。

忘了说,X每天晚上都透过墙壁洞观察Y。

“我今天回不去了你帮我盯着Y”

“好的好的”

“…………记住不要眼睛看着Y”

“……”

?????

谁能告诉我怎么一边盯着人还不看到人。

 

60楼

墙壁洞???我日??认真的吗??这么恐怖!!!

 

61楼

吓得我马上去检查墙壁

 

62楼

楼上别检查了,你长得丑,人家也不高兴偷窥

 

63楼

…………………………

 

64楼

啊哈哈哈哈哈62楼好过分!

 

65楼

X这是吃醋?不高兴别人眼睛放Y身上??完了我又心动了。

 

66楼

虽然我很腐,但是……透着洞偷窥什么…侵犯隐私了吧

 

67楼

那楼上去痛打X一顿吧

 

68楼

X本来就不是什么正常人,是变态啊。

 

69楼【楼主】

Y今天喝醉了,是女朋友送回来的。

Y发酒疯在楼道里骂那些奇奇怪怪的邻居,泄愤。

站不稳要倒时候,X从后面揽住了他。

Y一把推开,指着X鼻子“这里面,还是你最可怕”

楼主以为X会发脾气的,毕竟X喜欢安静,平日里那些住客要是吵闹声大了,X就会发射冰冷眼神,甚至还会给些“小教训”

谁知道,X只是温柔笑着,揽住Y的腰部“亲爱的,是谁惹你不高兴了吗”

眼睛还扫了一眼在场的所有人,楼主当时就吓得动弹不得(害怕.jpg)

Y推开他,然后指着一个邻居骂“你,天天看我干什么啊!有什么意见?打我啊”

那邻居气的脚往前了一步,X就轻飘飘的督了他一眼。

 

场面就变成了:Y在X面前指着人骂,X笑眯眯放纵着。

 

70楼

Awsl “被我媳妇骂你也得憋着”太鸡儿帅了吧!!!

 

71楼

看来邻居好像都很怕X啊【膜拜大佬】

 

72楼

怕是邻居和X一样都不是什么正常人,然后听X的话做事所以才怕X

 

73楼

脑补:一个小兔子奶凶的骂着坏人,狼在小兔子后面拿着刀威胁坏人,老实听我媳妇骂

 

74楼

楼上脑补的简直就是我想的!!!好可爱!!

 

75楼

话说就我看到了“Y女朋友”???

 

76楼

靠,我也看到了。。。Y还有女朋友……X这是要挖墙脚?

 

77楼

虽然这是一件很过分事情,可是为什么我却很兴奋(我是变态吗qaq)

 

78楼

楼上+1

 

79楼【楼主】

Y是被X公主抱回屋里的。

回来时候本就略红的嘴唇更红了,神色带有一丝满足。

只不过拿起桌子上书看了会就生气的沉下脸。

手里拿着一张Y女朋友的照片,神情嫌弃“好丑”

楼主冷着脸望着照片中长相清秀可爱的女生,昧着良心迎合“是的好丑,还没你好看”

X哼了一声,一点也没有在意被和女孩子放在一起比较。

扔着手里的球,陷入沉思。

 

80楼

绝壁吃醋了

 

81楼

X突然好可!!傲娇说人妹纸丑可还行23333太过分了

 

82楼

嘴唇更红了……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83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4楼【楼主】

哎,X和Y真的是相处越来越没眼看,本来阴暗、环境脏乱的考试院,处处充满了恋爱的腐朽味道。

自从醉酒事情后,X越发黏着Y,天天都能听到X“亲爱的”“亲爱的”喊个不停。

导致楼主耳朵都有幻听,一个人独处感觉都能听到“亲爱的”声音(冷漠脸)

Y从一开始害怕躲X,逐渐变成偶尔迎合,现在是相处更自然了,还经常诡异的脸红。

楼主上次路过Y的房间,听到里面诡异的暧昧声音“嗯~亲爱的舒服吗”

……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85楼

233333恭喜恭喜恭喜X喜提一只兔子。

 

86楼

我更想知道那是什么暧昧声音(故作单纯脸)

 

87楼

这俩怕是早凑一起去了,Y女朋友也be了分手

 

88楼

实名点蜡心疼楼主一个单身狗天天被恋爱的暴击。

 

89楼【楼主】

啊,邻居少了一个呢,不过也是他活该。

明知道Y是X的人,还作死跑去伤Y。

X这种占有欲强的人直接给了他个“小教训”

 

90楼

……楼主一定是在说什么恐怖的事情

91楼

小教训???嗯??我怎么这么不信

 

92楼

“少了一个”我敲?是我想的那样吗

 

93楼

6………楼主那窝的都是犯罪分子吧,少了一个就是死了一个吧,凶手不就是……

 

94

我懂了(捂嘴)

 

95楼【楼主】

大家真聪明(欣慰)

 

X现在已经不让我盯Y了,他亲自上阵。

我也可以解放啦(不要天天被虐了,真好)

虽然X不是什么正常人,但是还是祝福他和Y吧。

反正,Y也不是什么好人。

同类,不是吗?

End

 

96楼

楼主最后的话,简直细思极恐啊……

 

97楼

Wdnmd同类??那就是说我以为的小兔子其实是黑兔子?

 

98楼

也对,能和这种变态在一起的怎么也是心态多少不正常才能接受吧

 

99楼

看来,Y也不是什么好人啊(惊了)不管了祝福一波

 

100

散花散花

 

 

完——

 

一个瞎写的脑洞,



评论(35)

热度(209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